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

巴生——援手

一个深夜,通天的林火,烧透了整个山头。

如此怪异的情景,让这帮退守在另一山头的元军遗民,更觉得有必要知道一个究竟?

沈昂与数百个兄弟,整理了装备,深入山中。

没想到,窄路相逢。他们看到一群村民被捆绑着走,绕着山路走,男女老幼。而带领的抬着大刀,喜欢就用脚揣人,结果一群被绑在一起的连滚带爬的滑落又站不稳再摔地。这些不坏好意的人相视而笑。

或许,整个村子就因为这些人,一把火给烧了!沈昂看到熟悉的姑娘,暗叫不妙。

而沈昂与数百个兄弟,看到流氓的行径,也不耻。

他们分两路,手拿火种分别站在这群流氓的周围,更站在制高点上。当流氓肆无忌惮的玩弄村民,没意识到自己面对大难。

数百人分别站在高地点,一下火把点燃,让他们深感不妙,一下就做鸟兽散。

沈昂与数百个兄弟,救回了群村民。也叫这些人敬佩他们的见义勇为。从此以后,这些人守护了村民,而村民也提供他们粮食,彼此之间和谐欢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